动态

江安县召开2020年科技扶贫特派员服务团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22  来源:本站   浏览:0

为充分下沉科技服务力量,更加有效推进科技扶贫特派员服务团工作,519日,江安县组织县科技扶贫特派员服务团全体成员、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分管领导、全县各镇农服中心负责人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科技扶贫特派员服务团工作推进会。

会上,江安县科技特派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经商科技局分管副局长杨晓东向科技扶贫特派员服务团全体科技特派员认真总结了2019年特派员服务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全面分析了当前特派员服务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2020年科技扶贫特派员服务团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进行了部署和明确。杨晓东副局长强调,一是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刻认识科技特派员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科技扶贫特派员服务团要紧密结合省科技厅立项支持的“江安县科技扶贫特派团产业技术服务与示范(科技特派员)”项目实施内容和目标任务,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加强特派员的考核管理。三是各派出单位、各镇、村要全力支持配合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工作,形成县镇村一体、上下联动、左右贯通的工作局面。

江安县科技扶贫特派员服务团团长、县林业竹业局党委委员贺小兵在会上宣布了2019年对科技扶贫特派员考核结果,表彰了2019年优秀特派员;对科技扶贫特派员服务团领导组成员2020年分工进行了进一步细化明确;对科技扶贫特派员服务团全体成员进行工作分组、授旗。

会后,科技扶贫特派员在江安县科技扶贫特派员服务团团长贺小兵的带领下,顶着酷暑前往江安镇红岩村农业产业基地开展技术服务。

(江安县经商科技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