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开江县多措并举 切实加大平台宣传力度

时间:2021-01-15  来源:本站   浏览:0

为深入推进“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工作,持续增强科技在乡村振兴中的支撑、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平台服务功效,2020年年末,开江县平台便将2021年平台宣传纳入工作重点,精心谋划、多措并举,切实加大平台宣传力度。

一是将四川科技扶贫在线与科技扶贫派团服务紧密结合,在县内三条公路主干道边沿及高速路出口处,分别安装大型宣传广告牌共4幅,并在县城政务服务中心及县内14个乡镇的便民服务中心大厅分别设置宣传栏15个,印制四川科技在线服务内容、服务方式及科技扶贫派团服务专家的服务领域、服务电话等信息。

二是印制了2021年平台宣传年画15000份、春联1000幅、手提袋2000个、围裙1500条,在物品上印制平台功能、服务内容、咨询流程等相关信息,并利用乡镇赶集日、深入实地服务等节点发放给全县种养殖大户及广大农户。

三是印制了农业科普宣传单1万册,内容分别为大田作物种植、水果种植、蔬菜种植、家禽家畜养殖及疾病防等。

通过以上措施,提高了农户对“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的知晓度,切实发挥了平台在促进农业产业增产增收的作用。

(开江县教科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