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川农大9个科技服务团赴巴中开展产业调研

时间:2021-04-09  来源:本站   浏览:0

为进一步推进川农大与巴中市的市校合作,330日到42日,川农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组织四川农业大学巴中市科技服务团”9个团队,20余名专家赴巴中参加巴中市绿色农业创新发展研究院组织的巴中市人民政府、四川农业大学市校合作工作推进会,并进行了相关考察调研。

此次推进会围绕巴中市9大特色产业,就如何发挥学校科技人才优势,高效及时的推动该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讨论。会上,巴中市绿色农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饶勇和川农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胡剑锋分别介绍了双方基本情况。南江黄羊、茶叶、核桃、高山蔬菜、空山黄牛、特色渔业、道地药材、山地梅花鸡和优质粮油9大科技服务团专家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期间,9个特色产业专家团队在绿研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巴州、恩阳、平昌、通江、南江等区县,分别对9个产业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实地考察,了解特色产业规模、种植技术、产业效益等相关情况。

据了解,20208月川农大与巴中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搭建起市校合作新平台,为川农大与巴中市的合作上新台阶、上新水平、成效更加显著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川农业大学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