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巴州区推进“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工作

时间:2021-06-04  来源:本站   浏览:0

近日,巴中市巴州区教科体局组织召开“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工作推进暨服务提质培训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和今年以来平台工作成效,通报表扬了21个先进集体和94名先进个人及评选的52个区级典型服务案例,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推进在线平台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围绕信息质量提升、服务效能优化等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把平台工作作为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实;二要明确重点,强化专家和信息员管理培训、信息报送质量提升、信息分诊、专家解答、信息回访和有效性判定等工作;三要压实责任,加强督查指导,做到年初有计划安排、季度有小结、年末有总结考核;四要科学统筹,强化部门、单位联动,确保平台工作与其他工作同安排、同推进;五要强化宣传,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及时总结提炼工作方法和经验,进一步提高平台的满意度和影响力,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

(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