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家乡村振兴科技特派团专家助力甘洛县农业产业发展

时间:2022-04-13  来源:本站   浏览:0

326日至28日,国家乡村振兴科技特派团专家一行到甘洛县调研督导,助力农业产业发展,并就甘洛县在接下来的农业产业技术服务、引进推广品种技术、解决产业发展瓶颈、培养帮带本土人才、拓展产业功能等发展问题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甘洛县委副书记刘学强主持。

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副研究员、甘洛县国家科技特派团团长兼产业组长邓家林,贵州大学教授、产业组长龙友华,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副研究员、产业组长张超,农业农村部沼气科学研究所研究员、产业组长邓良伟,甘洛县委组织部、县教体科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甘洛县种养殖业主代表参加调研及座谈。

会上,双方就专家团此行目的、甘洛县产业发展现状、生产经营中的问题、科技服务需求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同时,专家团对业主代表提出的产业问题进行解答。

会后,科技特派团专家一行到海棠镇坪坝中药材基地,田坝镇黄果柑种植基地、带密生猪养殖场以及田坝-团结农旅融合现代农业园区等地实地调研,了解各地产业发展经营情况、后期发展规划等内容,并对农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甘洛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