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汶川县积极开展2023年科技特派团工作

时间:2023-01-16  来源:本站   浏览:0

为做好汶川县干部人才“组团式”科技帮扶相关工作,提升全县农村农户的科技文化素质。近日,汶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邀请四川农业大学教授、汶川县科技特派团专家服务团到威州镇开展了汶川县2023年科技特派团培训。

会上,汶川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雪燕对汶川县科技特派团在汶川县开展技术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全县“组团式”科技帮扶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龚荣高老师就甜樱桃果树精细化管理、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品牌建设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深入田间地头手把手指导种植户进行甜樱桃冬季修剪养护现场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座谈会、专家现场指导的方式将农村实用技术送到农户手上,保障了科技服务“组团式”帮扶工作有质有效开展,努力实现全县农业科技创新应用水平、主导产业质量效益、本土科技人才专业能力、农民科学文化素质“四方面明显提升”。

(汶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