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生猪产业链召开2017年项目工作会

时间:2017-03-28  来源:本站   浏览:0

2017323日下午,生猪现代产业链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项目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召开了项目工作会,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项目首席专家、主持单位负责人、各课题主持人及部分骨干研究人员参会。会议由余冰教授主持。

首先,课题组及项目组汇报工作进展。各课题汇报了2016年的工作进展情况、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经费到位与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并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余冰教授代表首席专家对整个项目2016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其次,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四川大学王红宁教授、高金公司赵勤副总经理、铁骑力士公司技术总监何建博士等就如何更好推进项目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同时,为了更及时、高效地交流项目进展,建立了生猪产业链项目组微信工作平台。

最后,项目首席专家陈代文教授对当前的养猪形势和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项目组如何在推进四川生猪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更大作用谈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要求:一是集成技术要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攻关研究要有创新性;二是进一步加强研究单位与牵头及参与企业的紧密协作,根据企业需求及时将集成技术进行应用与转化,同时强化技术人员与农户的的技术培训;三是课题取得的新进展要及时向项目组汇报,知识产权标注要规范;四是项目组今年拟安排撰写当前生猪产业发展形势与四川对策调研报告,供有关部门和领导参阅。

1.jpg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