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

苍溪科技特派团举办“采摘节”

时间:2020-09-30  来源:本站   浏览:0

924日,苍溪县教科局科技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科技特派员下基层“科技特派团助力佳龙生态葡萄采摘节”活动。活动在苍溪县佳龙生态葡萄园举行,参加活动的有科技特派员近三十名,苍溪县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水务局、财政局、园区办、百利镇党委等多家单位的领导和周围群众近150名。

活动由苍溪县科技特派员冯泽波主持。活动会上,联系帮扶的科技特派员周兵谈了帮扶情况,并为佳龙水果代言作广告宣传;教科局杨仕其股长通报了苍溪科技特派员近期所开展的工作;百利镇党委书记介绍了百利镇的发展前景和科技需求。最后,由科技事务中心主任李连军宣布采摘节活动正式开始。

采摘活动后,召开了科技特派团坝坝会,就2020年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交流。总结了前期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就后期工作进行了探讨研究,形成科技特派员与帮扶企业一家亲,不限形式,真心帮、实诚扶,全方位、讲效果、求效益的一致意见。

通过本次科技特派团“采摘节”,参加活动的领导与群众进一步认识到苍溪科技特派员真干实扶的工作作风和引领苍溪产业发展的一贯行动。

(苍溪县教科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