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四川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认真学习传达四川省科技行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16-05-26  来源:本站   浏览:0

2月26日下午,四川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思想动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六次全会公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学习了刘东厅长在2016年四川省科技行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罗文中组长提出会议贯彻要求,简要总结了农村中心2015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上取得的“五个更加”成效。支部书记王敬东同志作了讲话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坚持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将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同时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反腐败工作会和刘厅长讲话精神。时刻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领导干部更要箭在弦上,全体党员也应高度重视。

三是要结合全会精神和中心实际,抓好今年党风廉政工作。接下来将根据厅党组最新要求,制定党风廉政建设2016年工作要点并压实“两个责任”。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