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农村处与农村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0  来源:本站   浏览:0

527日,农村处与农村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第二阶段就王晓晖书记所作主题报告开展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王晓晖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系统擘画了四川未来发展蓝图,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2022年5月27日,与农村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jpg


农村处负责人及农村中心支部书记、主任王敬东同志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深悟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学,学深悟透做实。二要聚焦“五个抓手”(以育种攻关专项为抓手,强化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以“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和科技特派团为抓手,加快完善农村科技服务体系;以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抓手,建立面向企业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打通科技与经济结合通道;以创新县市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以农业科技园区为抓手,聚集农业科技创新资源,加快培育各类创新主体),把党代会制定的发展蓝图细化为任务书、施工图和时间表,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提供科技支撑。三要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思想动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活力,以“约法八章”为铁纪,进一步打造铁的工作作风,振奋精神、砥砺前进,扎实推进农村科技事业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科技厅官网)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