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雷波县召开科技扶贫专项工作会

时间:2019-02-01  来源:本站   浏览:0

128日,雷波县组织各科技项目单位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在县教科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科技扶贫专项工作第1次会议。

会上,县教科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荣俊传达学习了凉山州2019年度科技扶贫专项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和全县2019春季攻势推进大会会议精神,指出在春节前召开会议就是吹响科技扶贫工作的冲锋号,全面查问题、抓整改、补短板,要在节前统筹安排好项目实施前期准备工作,千万不能因筹备不充分导致错过种植季节,大家一定要提高错过一季就是错过一年的认识,提前做好春季种植各项准备工作。

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政清总结了2018年度科技扶贫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科技项目实施工作,要求各项目单位抓项目落地实施,确保目标任务按时完成;抓项目经费管理,确保资金使用合法合规;抓档案痕迹建设,确保项目任务有迹可循;抓项目申报验收,确保科技项目惠及我县企业群众。强调各项目单位要落实科技扶贫工作措施,在全县范围内迅速发起科技扶贫春季攻势,为确保完成全年科技扶贫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要正视问题抓整改,多措并举抓增收,技术支撑抓突破;要早谋划、早安排、早动员、早实施,所有科技项目要在3月份全面启动实施,确保2019年科技扶贫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县教科局科技股股长肖龙仲对省州县科技项目申报、管理、验收及项目资料收集整理归档作了具体讲解,财务人员李钦凤对参会人员开展了项目经费管理使用培训。

(雷波县教科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