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扎实开展科技工作 巩固提升脱贫攻坚

时间:2019-04-15  来源:本站   浏览:0

48日,康定市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召开2019年科技工作部署会,专题学习全州科技创新大会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和各站股室工作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局长徐志恩同志传达学习了甘孜州科学技术局局长四朗拥吉、中共甘孜州科技局党组书记袁亮同志在州科技创新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全局科技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补齐康定市科技创新短板,确保科技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战略。

会上,围绕康定市科技扶贫专项2019年度目标任务和州科技创新大会精神,针对性的对2019年科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切实抓好科技扶贫“三落实”(政策、责任、工作),确保工作落地见效;二是要优化提升平台功能和服务,完善运管中心建设;三是要加强项目的组织申报、实施、资金监管以及验收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四是要强化科技人才支撑,加强科学普及和技术培训。

会议的召开为全局科技干部充了电,成为了科技扶贫的指明灯,为我局更好的开展2019年度科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康定市农牧农村和科技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