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盐源县举办2019年度第一期科技特派团科技创新创业培训班

时间:2019-07-10  来源:本站   浏览:0

为进一步加强盐源县科技特派团工作,建立科技特派员与贫困村结对服务关系,助推科技扶贫,提升基层干部科技服务水平,73日,盐源县教体科局举办盐源县2019年度第一期科技特派团科技创新创业培训班。盐源县9个乡镇的分管领导及所辖37个贫困村的村干部,共4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盐源县委常委张文君、四川省农科院纪检书记谢红江、县教科局副局长李忠、盐源县农业农村局周永军、盐源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冯晓军出席开班仪式。

张文君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创新创业是发展之基、富民之路、跨越之本。对于我们盐源县而言,基础薄弱的县情实际、改善民生的现实要求、后发赶超的内在压力都决定了推进全民创新创业是我县摆脱资源依赖,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把创新创业作为稳增长的有生力量、调结构的有效方式、惠民生的有益渠道、促改革的有力举措,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效益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将激发大家的创业热情,进一步提高参训学员的创新创业能力,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批创业致富带头人,汇聚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更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盐源县教体科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