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人民日报》报道四川农业大学田孟良教授科技助农事迹

时间:2019-08-16  来源:本站   浏览:0

729日,《人民日报》科技版以《“农民需要我,我很满足”》为题,对四川农业大学田孟良教授科技助农先进事迹进行了报道。

该篇报道刊登在《人民日报》19版《科技视点·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专栏,在近三千字的报道中,详细描述了我省“三区”科技人员、科技特派员、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中药材专家田孟良教授为推广农业生产技术,走遍四川181个县的感人经历。从闷头做研究到深入农村,扎根一线,田孟良体会到了科技助农的使命和乐趣,以及被农民需要的满足感,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农业科技人员在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方面的责任与担当。

《人民日报》的此次报道,既是对我省农业科技工作者在科技扶贫相关工作上取得成效的肯定,也将激励更多的农业科技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中。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