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阿坝州2019年“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在汶川举行

时间:2019-09-27  来源:本站   浏览:0

为进一步推进全州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工作,统一思想认识,总结2018年平台工作经验,进一步落实2019年工作任务。阿坝州“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工作暨培训会于919日在汶川县举行,阿坝州13县市科农局相关负责人和平台运管中心管理人员,汶川县专家、信息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汶川县科农局分管领导在培训会上代表汶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理胜致辞。一是感谢各级领导和同志们长期以来对汶川县的支持和关心。二是肯定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省、州部门的指导下以及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辛劳付出下我县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三是要求我县积极推进省州科技扶贫项目的申报与实施。

汶川、黑水等5个县做出交流发言,汶川专家、信息员及分诊员代表分享了日常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阿坝州科技局农村科牟泓科长针对推进落实科技扶贫工作做了交流发言。阿坝州科技局黎开成主任指出了目前阿坝州在线平台运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对平台专家、信息员、分诊员做了工作指导及要求。

阿坝州科技局王军亮副局长在培训会上强调:平台专家、信息员、分诊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科技扶贫项目管理和指导,健全机制,来应对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汶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