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科技平台情系农户 在线助农温暖人心

时间:2019-10-18  来源:本站   浏览:0

 

科技扶贫在线平台硬是好,我们不需要多跑路,也不需要多花钱就能把我们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的技术问题解决好,实实在在地为我们老百姓服务,衷心感谢政府为老百姓着想!这是四川科技扶贫在线达川区平台在开展现场回访时老百姓对我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为加强科技扶贫项目过程管理,确保四川科技扶贫在线达川平台信息咨询真实有效,达州市达川区教科局组织区科情所、区政府教育督导室、教科局扶贫办、农科股等单位(股室)人员(共分三个组,每组由局领导带队)对四川科技扶贫在线达川平台2019年有效信息咨询进行了现场回访。

现场回访20个乡(镇)共计300余户。每到一处,各组人员分别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户现场宣传讲解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的功能及作用,询问农户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告诉农户在遇到农业技术问题时第一时间反馈给信息员,由信息员提供给在线平台找专家解答,专家解答后信息员第一时间会将解决办法反馈给你们。回访及宣传期间,达川区平台共发放印有四川科技扶贫在线的宣传围裙3000余条。所到之处,受访农户均对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的作用大加赞赏,并希望持续为农民服务!

(达州市达川区教科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