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平昌县召开“四川科技扶贫在线”新增信息员、专家业务提升培训会

时间:2019-10-18  来源:本站   浏览:0

 

近日,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昌县运管中心与县农业农村局在县荣华酒店联合召开新增信息员业务提升培训会,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安东主持了会议,县农业系统新增信息员及专家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县平台运管中心负责人通报了信息员上报咨询信息和专家回答咨询信息方面存在的问题,讲解了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分诊、信息报送、专家解答流程规范要求,对常见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和互动交流。解读了2019年度(201911日至831日)科技扶贫服务类项目补助申领政策和工作要求。

安东要求全县农业系统专家、信息员: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科技扶贫工作,要时刻把贫困户的生产科技需求放在第一位;二是解答问题要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切切实实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积极配合县平台运管中心的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平台运行实效,深入推进科技扶贫工作。

(平昌县科学技术情报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