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宜宾市举办“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培训会

时间:2019-12-31  来源:本站   浏览:0

近日,“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宜宾市平台2019年第二期专家培训在市农业科技园区会议室举行。来自宜宾市级农林推广部门、宜宾学院、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宜宾农科院、宜宾林科院等单位的专家及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宜宾市运管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建设的背景、作用、政策支撑,目前运营情况,以及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科技扶贫服务类项目实施细则》的相关内容,特别对服务后的奖补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宜宾市运管中心平台管理员对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功能模块设计、用户分类、操作流程、平台分诊规则等方面详细讲解和演示操作。

“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是四川省科技扶贫服务体系建设的核心,是推动科技人才、信息资源向贫困地区流动并及时、快速解决贫困地区科技需求的信息化载体,根本宗旨是促进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和精准脱贫。目前“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宜宾市运管中心已成功举办两期市级专家培训,通过培训,让更多的农业科技人员熟练使用这一“方便、快捷”的信息化平台,更好地发挥科技人员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支撑的作用。

(宜宾市科技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