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科技引领 人才保障 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4-30  来源:本站   浏览:0

——“屏山李专家工作站”建站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为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及其创新团队的作用,促进地方与科研院校建立产学研长效合作机制,推动屏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427日上午,屏山县科创中心与四川农业大学科技特派员吕秀兰教授在四川农业大学签订“屏山李专家工作站”建站协议,宜宾市科技局副局长、屏山县政府党组成员陈钢,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胡剑峰,以及屏山县委组织部、屏山县科创中心、屏山县农业农村局、屏山县好实在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屏山李专家工作站”的正式建立,也实现了屏山县专家工作站从无到有的突破,将促进知识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专家工作站将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柔性引进高层次专家,助力全县产业体系转型升级、提升创新能力和培育发展新动能,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屏山李专家工作站”将面向全县李子产业的共性问题开展一系列探索研究,将“六统一分”的管理模式在全县推广,创建高标准生产基地,打造屏山李特色品牌。

(屏山县经济商务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