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川农大林学院专家助力资阳花椒产业标准化体系建设

时间:2021-04-30  来源:本站   浏览:0

426日至27日,川农大林学院高顺副教授率省委组织部花椒产业服务团69团成员、林学院肖玖金副教授和成都大学王建辉副研究员一行三人,赴资阳市国家林业科技示范园区,助力资阳花椒产业体系标准化建设。

专家服务团一行在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宾刚等陪同下,到四川乐至国家林业科技示范园区,现场调研四川蜀椒农业有限公司花椒种植基地,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种植基地相关情况介绍,重点对栽植、管护、水肥一体化设施、初加工、园区建设规划等进行指导,现场提出了产业发展标准化体系的建议。专家服务团成员从四川花椒产业背景、发展现状和前景等方面突出重点、科学施策,分别提出花椒标准化生产的思路和精准高效、切实可行的提质增效方案,建议整合市、县相关资源,开展政、产、学、研组建团队开展花椒产业标准化体系建设攻关,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助力资阳花椒产业可持续发展。

此外,服务团一行在乐至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举行了花椒生产技术座谈培训会,对资阳市、乐至县相关单位领导、工作人员及种植业主代表20余人进行了现场培训。

(四川农业大学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