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凉山州科技局赴甘洛、越西、喜德开展“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工作调研

时间:2021-04-30  来源:本站   浏览:0

421日至23日,凉山州科技局党总支书记杨华平、调研员胡丽、伍进军、州决咨办主任吴雁和凉山州平台运管中心管理员罗彝赴甘洛、越西、喜德三县对“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是前往三县“四川科技扶贫在线”运管中心所在地查看平台建设情况,就平台运管中心的场地、制度等“六有”工作情况作了重点了解。凉山州平台管理员罗彝就平台软硬件设施、运行管理经验、项目申报和验收等工作和三县平台运管中心管理员进行了经验交流。

实地查看后,调研组一行先后与三县教体科局局长、科技股股长、平台分诊员等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上,各县平台就平台建设以来取得的成效等作了简要汇报。凉山州科技局党总支书记杨华平指出,“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在凉山州实施以来取得了亮眼的成绩,运用科技手段切实解决了农户种养殖难题,打通了科技进入农户的最后一里路,是凉山州科技工作的一大亮点和特色。“北三县”作为凉山北大门,起步较早,平台任务完成情况全州排名靠前。三县平台要继续扎实推进平台软硬件建设,抓好专家、信息员培训,做好“撤乡并镇”后的信息员调整工作,总结归纳经验做法,为新建平台提供扎实的平台建设理论基础。

(凉山州科技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