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科技厅组织专家赴宁南考察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

时间:2021-07-19  来源:本站   浏览:0

712日至13日,四川农业大学邓良基教授、省农村中心冯文帅副主任一行到宁南县考察了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碧窝蚕桑现代农业园区、宁南县茧丝绸工业集中发展区、宁南县创新创业孵化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产业技术研究院,“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宁南县平台运管中心。重点考察了创建中的园区管理体系、规划布局、创新创业、产业发展、人文生态和科技扶贫等方面。

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园区创建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园区创建相关文件资料。考察组对宁南县省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建议在下一步的园区建设工作中,立足宁南实际,协调各方力量,重新梳理框架,破解科技园区这个难题;弥补短板,把科技园区和产业支撑有机融合,完善生产、经营、产业三个体系,促进产业园区现代化,助推乡村产业发展和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乡村振兴工作注入科技活力。

(宁南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