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射洪市:“家门口”搭建驿站,“零距离”科技助农

时间:2022-11-25  来源:本站   浏览: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打通科技兴农“最后一公里”。1117日,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射洪市运管中心在广兴镇双江村、沱牌镇牛心村、瞿河镇中皇村等6个村建立四川科技兴村在线村级服务驿站,并现场授牌。

授牌现场,桃花村驿站负责人说:“如今我们村成立了四川科技兴村在线驿站,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级的服务,农业技术的指导更快、更方便了,大家发展产业的热情也更高了!”

“四川科技兴村在线”村级服务驿站的搭建,将有效推动射洪市平台建设,有利于更好发挥平台宣传推广、农技培训、问题解答专家指导等服务效能,让群众可以通过就近驿站解决农业生产技术供给、产业信息、供销对接等难题。截止目前,平台已累计入库专家104名、信息员213名,解答农业产业技术咨询1442条,线上线下服务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70余个。

(射洪市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