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拓展市场 创新产品 延伸农业产业链——景世刚副厅长调研达州市农业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16-07-14  来源:本站   浏览:0

6月28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赴达州市大竹县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局长戴婕、副局长韩鹏程,大竹县副县长王英等陪同调研。

景世刚副厅长认真听取了戴婕局长关于达州农业科技创新工作进展成效的介绍后,深入玉竹麻业、东柳醪糟两家农产品加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参观考察了公司的新产品及生产车间等,听取了企业新产品研发、技术创新能力、产品生产销售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景厅长对达州市科技知识产权局主动服务企业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达州市依靠科技创新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和农业企业转型升级表示高度认同,对企业坚持科技创新、带动区域农民增收致富表示高度赞赏。景厅长指出,无论是传统农业还是现代农业,其产业的发展不仅要立足资源优势,还要强化产学研结合,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推广,建立健全质量安全生产体系,创新研发新产品,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积极拓展国际国内市场,真正实现产业化经营,把产业做大做强。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