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农村中心与贵州省农业科学院开展农业科技成果评价专题交流活动

时间:2020-09-29  来源:本站   浏览:0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农业科技合作,协同推进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922-23日,四川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主任王敬东研究员一行应邀赴贵州省农业科学院开展农业科技成果评价专题交流活动。

活动中,王敬东主任做了“农业科技成果策划与评价”专题讲座,介绍了农村中心搭建成果转化平台的经验做法,对农业科技成果评价指标体系和方法流程做了解释,围绕支撑材料梳理、成果主题确定、创新逻辑厘清、创新点凝练等方面对成果组织策划进行了深度解析。贵州省农科院副院长陈泽辉、副院长周维佳等院领导出席,院科技处负责人及科研人员10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后的交流研讨会上,农科院专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在油菜、小麦、玉米、薏苡、白芨、茶叶、金荞麦、黑山羊等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双方就成果的进一步完善、总结凝练与奖励申报展开了深入讨论。

本次交流活动受到贵州省农业科学院科研人员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经验分享和充分交流,为提高科研成果质量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迪。下一步,农村中心将与贵州农科院建立互动交流机制,围绕川黔现代农业产业发展需求,联合举办成果对接活动,搭建科研机构、涉农企业合作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两地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QQ图片20200927113345.jpg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