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高度重视脱贫攻坚的区域协调发展 打造农产品区域特色品牌

时间:2017-09-19  来源:本站   浏览:0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13日、14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秘书长王铭晖带队在南充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认真总结脱贫攻坚的经验,高度重视脱贫攻坚的区域协调发展,打造农产品区域特色品牌,提升农产品核心竞争力,千方百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铭晖一行先后深入南充市高坪区的3个乡镇6个村,与119户农户面对面了解督查脱贫攻坚工作。14日,王铭晖还来到高坪区胜观镇龙回寺村,深入到该村贫困户周海军、黄家超、王显武家中,实地了解“两不愁、三保障”的有关情况。督查组向高坪区通报了督查整改的意见,并听取了高坪区脱贫攻坚情况汇报。王铭晖指出,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及时发现出现的新矛盾、新问题,这对防止返贫意义重大;要花大力气发展产业和就业,这是防止返贫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唯一途径;要把冷链物流、电子商务、科技等元素注入产业发展,促进产业大发展、大繁荣;要推动脱贫攻坚机制创新和要素保障机制创新,不断提升干部发展市场经济的能力和水平;要保护好干部抓脱贫攻坚的高涨热情,坚决克服基层干部在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厌战和畏难情绪,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培训、激励和教育干部。王铭晖还强调要重视信访维稳、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等工作。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