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自贡市开展“四下乡”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02-01  来源:本站   浏览:0

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124日上午,2019年自贡市情暖盐都文化科技卫生法治四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自流井区漆树乡二十三中学举行,标志着2019年自贡市四下乡活动全面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市科技局、市卫计委、市总工会等多部门共同参与,活动现场包括了农机科技展示、困难群众慰问、敬老院慰问、粮油食品安全宣传等方面,为当地的农民群众提供了文化、科技、卫生、法治宣传和咨询服务。本次“四下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400多人次,向群众发放科技宣传资料4000余份,开展技术咨询、义诊服务300多人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积极参与。

自贡市将以‘四下乡’活动作为惠及万千百姓的重要举措,作为推动精准扶贫的有效载体,把四下乡活动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不断推动活动的制度化、常态化,努力变“四下乡”为常下乡、常在乡,加快补齐发展、民生和精神短板,努力让农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自贡市科知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