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省农科院科技人员赴马边县推进农业科技进贫困地区和民族地区行动

时间:2019-02-01  来源:本站   浏览:0

为推进农业科技进贫困地区和民族地区行动计划,整村推进马边县茶叶、水产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121日至23日,项目牵头专家省农科院茶叶所罗凡研究员率茶叶所黄苹副研究员、黄藩助理研究员、土肥所曾祥忠副研究员及水产所李华研究员等6名科技人员赴乐山市马边县,在马边县农业局局长徐廷宽、副局长李洪波、经作站副站长栗波等的陪同下,先后实地查看了荞坝贡茶生产茶园及加工厂、马边高山茶业有限公司及茶园基地和四川巨海渔业科技有限公司水产基地,详细了解当地茶叶、水产的生产模式、经济效益、技术难点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等情况。随后在马边县农业局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针对调研收集和了解的情况,深入探讨了马边县茶叶、水产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技术集成示范的地点、实施内容、方法和步骤。马边县农业局领导表示,将在资金融合、项目配套、人员等方面积极配合省农业科学院在马边开展茶叶、水产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技术集成示范工作,为马边依靠茶叶、水产促进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省农科院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