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科技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成带队到康定市调研“三区”科技人才工作

时间:2019-05-31  来源:本站   浏览:0

为扎实推进科技扶贫工作,522日,科技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成带领厅机关党办主任富军,监督诚信处一级调研员康铭等四人赴甘孜州康定市调研指导三区科技人才工作。

在座谈会上,康定市科技局局长杨国勇向调研组汇报了康定市“三区”科技人才工作:一是围绕我市支柱产业和优势特色产业选派“三区”科技人才情况;二是选派对象在我市支柱产业和优势特色产业一线开展科技技术服务情况;三是选派对象在中小型企业开展科技创新、解决合作社技术问题中产生的效益情况。

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姑咱镇章古农旅一体示范园、羊厂村甜樱桃基地、折多塘蓝逸公司、时济乡若吉村乡村振兴和腾牦牛养殖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调研中吴成书记就康定市“三区”科技人才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康定市进一步加强“三区”科技人才队伍的选拔和考核工作,要充分依托优秀人才,提高科技服务基层水平,促进龙头企业的科技创新,辐射带动全市农牧民增收致富;二是大力培养本土人才,通过请进来手把手的“教”和送出去实打实的“学”,提高我市农业科技人员的总体业务素质,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科学技术支撑。

甘孜州科学技术局调研员颜光华、副局长陈传波、农村科技与科普科科长陈涛等陪同调研。

(康定市农科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