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仪陇县召开2019年科技扶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11  来源:本站   浏览:0

为了扎实推进全县科技扶贫工作,用好“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助力脱贫攻坚。531日,仪陇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2019年科技扶贫工作推进会。仪陇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英龙,党委成员、副局长席维涌,全县各乡镇分管科技副乡(镇)长、在线平台专家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由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英龙主持。

会上,立山镇、檬垭乡以及科技扶贫在线专家交流了科技扶贫在线工作经验;仪陇县生产力促进中心总结了2018年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运行管理工作,通报了2018年在线服务补助申领情况,解答了在线平台运行中的疑难问题。

分管副局长席维涌同志作主题发言,客观肯定了在线平台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在线平台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要提质增量抓重点,建好用好“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为农户助产增收,为企业提质增效。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英龙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科技扶贫是全省22个专项扶贫计划之一,是省委、省政府对88个贫困县党政领导班子和干部实绩考核的重要指标;四川科技扶贫在线是科技扶贫的重要内容,是省委省政府考核各县科技扶贫工作的主要指标。大家一定要高点站位,强化目标,细化举措,履职尽责,共同扎实推进科技扶贫工作,积极为全县农业生产、产业发展服务,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助力。

(仪陇县教科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