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省畜科院“三区”科技人员来屏开展畜禽养殖专题培训

时间:2019-08-16  来源:本站   浏览:0

86日至7日,省畜牧科学院黄邓萍研究员一行来到屏山县就畜禽健康养殖技术开展专题培训。全县基层畜牧兽医技术人员、乡镇小家畜禽养殖企业负责人、小家畜禽规模养殖户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专家们系统培训了肉兔健康养殖关键技术、新型环保兔舍建设、土鸡健康养殖技术等内容,特别对转变养殖理念、改变养殖模式、提高养殖效益、科学健康养殖等方面作了重点讲解和分析,并与各养殖业主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针对养殖户提出的种苗选择、饲养管理、疾病预防等疑难问题给出了合理化建议。

培训结束后,黄邓萍一行深入到屏山镇蒋坝村立体农业科技产业园,现场查看了园区整体建设情况,并就其土鸡选种、疫苗接种、日常管护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此次培训紧扣产业发展脉搏和需求,精心设计培训内容,为养殖户授技、解惑、开智,在提升肉兔、土鸡科学健康养殖技术水平加快推进产业转型促进农民增收发挥了积极作用。

(屏山县经济商务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