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凉山州举办“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8-16  来源:本站   浏览:0

为加强“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分诊员和专家的业务能力,做好科技扶贫平台管理,89日,凉山州科技局、凉山州科创农村产业技术服务中心在西昌市召开“四川科技扶贫在线”业务培训会,凉山州州科技局副局长袁恩远、农社科科长李运顺、凉山州科情所副所长邓凌重以及11个贫困县科技管理部门科技股股长、平台负责人、分诊员、信息员等70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凉山州科技局农社科科长李运顺、州科情所副所长邓凌重就平台2018年工作做了总结,安排部署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州科技局副局长袁恩远就“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凉山州12个平台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平台在凉山州科技扶贫工作中起到的支柱性作用,同时希望各平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争当凉山州科技扶贫排头兵。

平台工作业务提升主要以实现三个精准为中心,凉山州平台分诊员罗彝讲解了四川科技扶贫在线2019年工作提质增效具体要求和做法,并就平台工作业务做了细致的培训。下午,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各平台深入交流了工作经验,相互学习借鉴,解决了一些老大难问题。通过开展培训会,将有效提升凉山州各级平台工作质量和效率,构建积极有效的上下联动机制,确保各平台更扎实的完成2019年工作任务。

(凉山州科技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