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布拖县开展科技扶贫工作推进会暨“四川科技扶贫在线”第五期培训会

时间:2019-10-18  来源:本站   浏览: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共凉山州委《关于集中力量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确保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精神,扎实推进布拖县科技扶贫专项,确保科技扶贫工作取得实效。近日,在布拖县科技培训中心召开了布拖县科技扶贫工作推进会暨四川科技扶贫在线第五期培训会。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全州科技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深入推进科技产业扶贫和科技扶贫服务体系建设相关工作。会议由教体科局局长胡子丹主持,全县30个乡镇分管科技扶贫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和新增村幼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呷此色副局长总结20191月至9月科技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各乡镇信息报送情况,并对2019年科技扶贫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安排。培训前布拖县教体科局局长胡子丹同志提出关于科技扶贫工作的意见。

随后运管中心特别邀请雷波县平台分诊员巫丽娅老师重点对新增信息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并针对平台开通以来,遇到的所有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如:信息员描述问题不详细;报送一些科普问题;专家针对问题回复了具体该怎么做,贫困户还没有来得及去做,信息员就点击咨询完成;问题已解决很久了,信息员不点击咨询完成,专家的服务券无法生成等问题并且找出案例进行实时分析解答)。

(布拖县教体科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