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凉山州科技业务工作培训会在西昌召开

时间:2019-12-31  来源:本站   浏览:0

1225日,凉山州科技业务工作培训会在西昌召开,四川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冯文帅、凉山州科技局副局长刘玉光,凉山州科创农村产业技术服务中心以及凉山州17个县市科技局,凉山州科研院所、高校及高新技术企业等1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省计算机院焦伟超培训了“凉山州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使用方法;省科技统计中心张婧进行科技统计业务培训;省农村中心副主任冯文帅就“四川科技扶贫在线”2019年业务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并就政策法规、实际操作、经验分享等内容对各县平台管理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培训。

凉山州科技局农村社发科科长李运顺、高新计划科科长谭平、凉山州科技情报研究所副所长刘锐就科技扶贫专项相关工作做了培训。凉山州科创农村产业技术服务中心管理员罗彝就“四川科技扶贫在线”业务开展了补充培训。

凉山州科技局副局长刘玉光总结了科技扶贫专项实施以来好的做法、经验教训,通报表彰了科技扶贫专项实施先进单位,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和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各县市科技局、科研院所、高校及高新技术企业的科技管理水平;在平台工作上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巩固提升了“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各级平台管理员队伍的专业能力。

(凉山州科技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