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强素质 提质量 专家、信息员网络“充电”忙

时间:2020-03-27  来源:本站   浏览:0

为积极应对疫情,助力脱贫攻坚,充分发挥四川科技扶贫在线的科技支撑作用,平昌县平台运管中心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利用网络优势积极开展扶贫在线网络培训,增强了专家、信息员业务水平,有效提高了服务质量。

通过网上视频交流、问卷调查、问题反映等形式收集专家、信息员在报送和解答咨询问题时存在的问题,梳理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组织力量对症下药编辑培训手册、ppt演示教材,以乡镇、学校辖区负责制的组织方式,对全县专家、信息员开展在线专家信息解答流程及注意事项、信息员信息报送流程及注意事项网络专题培训和网上实时问题解答。

专家、信息员参加网络培训热情高涨,积极参加网络线上集中答疑,五木镇信息员陈健说:培训手册、ppt演示教材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网上大家共同讨论问题对提升信息报送和解答质量很有帮助。

(平昌县教科体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