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盐源县2020年度科技特派团暨党员致富新星、创业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0-16  来源:本站   浏览:0

近日,盐源县2020年度科技特派团党员致富新星、创业带头人培训班在盐源县教体科局会议室开班,126名参训学员参加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盐源县委组织部、县教体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持续巩固盐源县脱贫攻坚成果,承接乡村振兴战略。培训采取“理论学习+经验交流+现场教学”方式,邀请西昌学院专家教授及县级师资举办5场专题学习、开展2场经验交流、进行4个现场教学,搭建实践锻炼和交流学习平台,着力提高村级后备力量,提升返乡创业优秀农民工党员致富带富能力,不断厚植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人才基础。

盐源县委组织部指出,这次培训充分体现县委对后备力量、党员致富新星、创业带头人培育工作的重视和对基层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参训学员要通过培训认清形势,掌握技能,围绕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当前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职责、发挥应有作用。在培训中坚持真学、细品、深悟,多交流学习、多实践思考,并将所思、所悟、所获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盐源县教体科局作出纪律强调,一是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学员的标准,树刻苦钻研的求知之风、兴博学慎思的思考之风,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二是疫情尚未结束,汛情仍在持续,培训往返务必注意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三是展示基层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严格遵守纪律,真正通过培训使自己在思想上有新提高、工作上有新突破。

县级培训班结束后,各乡镇将举办专题培训,对辖区内的优秀农民工和村级后备力量开展不少于3天的集中培训学习。

(盐源县教体科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